•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快!一“帮信”逃犯被贵州警方上网追逃才2天就被蒲城警方抓获

时间:2022-12-21 08:17 来源:蒲城警讯

2022年12月20日,蒲城县公安局龙池派出所迅速出击,成功抓获一名被贵州省毕节警方上网追逃的帮信人员。

2022年12月19日,民警在工作发现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的网上逃犯孟某(女,23岁)系蒲城龙阳人,便决定做孟某家属思想工作,了解孟某的去向。通过不断对孟某家属耐心诚恳地讲解法律知识及有关政策,民警最终掌握到孟某居住在西安的线索。12月20日13时许,民警驱车来到西安,并在未央区成功将孟某抓获。原来,2022年12月18日,受害人唐某某被诈骗的10万余元转入了孟某名下的银行卡,后又被人转出。经查,孟某的账户流水达69余万元,有重大作案嫌疑的孟某某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当日便被贵州省毕节警方上网追逃。

没想到刚上网追逃的第2天,犯罪嫌疑人孟某便落入法网。经审讯,孟某对参与帮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