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防控疫情 尽显温情

时间:2022-12-19 10:23 来源:蒲城法院

12月12日,蒲城法院干警王颖新、王超收到一面写有“疫情无情人有情 助人为乐显真情”的特殊锦旗。

时间回到10月13日上午10时许,王颖新、王超在天伦锦城小区下沉值班时,小区业主陈女士求助道自己的父亲刚做过大手术,插管处伤口开裂严重,其父亲目前疼痛难忍,急需到医院进行缝合、检查、治疗,因疫情道路限行原因,无法前往医院。

王颖新、王超在接到求助后,一边向上级汇报一边将老人搀扶至执勤车辆上,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道路安全驾驶的情况下,将老人安全送至蒲城县人民医院。目前,老人身体状态良好。

图片

疫情防控有温情,在严格的疫情管控下,人民群众的生活受到一定影响,对于群众的紧急需求,蒲城法院疫情防控人员积极协调进行解决,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为群众解决急难问题,高举党员旗帜,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