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精心部署 科学布警 全力确保元旦期间社会治安持续平安稳定

时间:2022-12-31 09:07 来源:蒲城警讯

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元旦佳节,蒲城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全警动员、周密部署、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节日安保工作,为市民平安过节保驾护航。

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大队高度重视元旦期间安保和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召开动员部署会,要求全体民辅警牢固树立大局观念、提高政治站位,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坚守岗位,认真履职,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最大的工作力度,全身心投入到节日期间安保工作当中。

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全体民辅警坚守岗位,无缝衔接,充分做好应急处突准备,备勤警力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确保发生突发事件能够快速集结。同时,加强街面巡逻力度,最大限度屯警街面,动中备勤、武装巡逻,扎实开展社会面巡防守护,切实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控制力,有力维护辖区治安秩序持续稳定。

严格纪律,坚守岗位。严格执行落实值班备勤机制、请销假制度,实行早、中、晚不定时点名,不定时对巡逻情况、值班情况、人员在岗情况等开展检查,确保圆满完成“元旦”期间安全保卫工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