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丹桂飘香聚警营 薪火相传谱新篇——蒲城县公安局召开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时间:2023-10-24 08:58 来源:蒲城警讯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10月23日上午,蒲城县公安局邀请离退休老干部30余人重回警营,感受警营新变化,共度重阳佳节。蒲城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吴巍,副政委赵晓峰,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张升等领导全程陪同并参加交流座谈会。

当天上午,老干部们参观了蒲城县时间博物馆,观摩了中国授时中心的历史变迁。随后,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在局党员活动室进行了亲切座谈。

会上,王辉为老干部代表送去了局党委的关心慰问,同时对各位离退休老干部“回家”参加座谈表示欢迎,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王辉指出,蒲城公安今天的成就离不开每一位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关心和支持蒲城公安工作,提出更好的建议和意见。吴巍向老干部们汇报了今年以来全局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情况,副政委赵晓峰宣读了县公安局党委的慰问信。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讲往事、展未来,分享退休后的幸福生活和乐趣,对近年来蒲城公安工作取得的发展变化给予了高度赞扬,他们对局党委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公安工作,做到离岗不离志,退休不褪色,力所能及的发挥余热。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