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县公安局政委吴巍调研指导刑侦工作

时间:2023-10-25 09:41 来源:蒲城警讯

2023年10月23日晚,蒲城县公安局政委吴巍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同宏刚的陪同下深入刑侦大队调研指导工作。刑侦大队全体民辅警参加座谈。

在座谈会上,吴巍认真听取了刑侦大队队伍现状、机构设置、业务划分、打击情况、工作亮点、短板不足、提升措施、攻坚方向等8个方面工作的总体汇报,并亲切与民警进行了深入交流。

听取汇报后,吴巍对刑侦大队全体民辅警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大队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刑侦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紧盯业务,提升刑侦打击质效。刑侦工作成绩上升空间很大,要紧盯重点工作,强力攻坚短板弱项,持续保持优势项目,力争在全市刑侦工作中争先进位。

二是创新思维,理清刑侦工作思路。要针对自己负责的工作进行全面的总结和规划,与时俱进,不断为蒲城刑侦增光添彩,为全市贡献蒲城刑侦力量。

三是统筹兼顾,形成刑侦打击合力。刑侦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警力有限,面对存在的困难,要统筹兼顾,发挥攻坚克难啃硬骨头的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实现既定目标。

四是科技强警,擦亮蒲城刑侦品牌。要依托网安、大数据强化信息化建设,巩固打击欺诈骗保、打击文物犯罪、创新破案技战法等亮点的同时,再接再励,再创一批全市亮点工作,打响蒲城刑侦品牌。

五是模范引领,加强刑侦队伍建设。在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要加强队伍管理,全力打造新时代专业型刑侦队伍,锻造新时代专业型人才。

同宏刚就当前刑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优化刑侦打击体系,畅通刑侦机制体制运行。二是进一步提高攻坚克难的能力,集中力量侦办大要案件。三是进一步锻炼刑侦队伍,不断造就真本领。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