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政法 >正文

弘扬英模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蒲城县公安局举办公安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时间:2023-02-06 15:56 来源:平安蒲城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严、细、实”作风建设,扎实推进“深化学习明思路、强化作风抓落实”主题春训活动,进一步弘扬英模精神,凝聚奋进力量,2月4日上午,蒲城县公安局举办“弘扬英模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公安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辉参加会议并致辞。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各所队室负责人及民辅警代表、义警代表共500余人现场聆听了报告。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于振宏主持。


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西安市公安局灞桥分局巡特警大队副大队长王排

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南大街派出所民警姚六一

全国优秀人民警察、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刑侦大队技术中队负责人鹿一吟

报告会上,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西安市公安局灞桥分局巡特警大队副大队长王排,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汪勇式”先进个人、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南大街派出所民警姚六一,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全国政法系统优秀党员干警、全国刑事技术特长专家、陕西省人民满意政法干警、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刑侦大队技术中队负责人鹿一吟依次上台,为全警作英模事迹报告。

三位英模用最朴实的语言、最真挚的情感,生动呈现了他们打击违法犯罪、推动平安建设、服务人民群众的点滴故事,诠释了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一心为民、勇于担当的赤子之心和为民情怀,充分彰显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全方位展现了新时代人民警察“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优秀品格,使与会同志深受鼓舞和振奋,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王辉号召全警,要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要学习他们牢记宗旨、服务人民的公仆情怀。多做暖民心、解民忧、护民安的好事实事,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学习他们公正执法、坚守正义的价值追求。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为打造“一镇三地”和渭南首善之区贡献蒲城公安力量。要学习他们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道德操守。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各项要求,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在全警形成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氛围,用铁的纪律打造铁一般的过硬公安队伍。

于振宏在主持时强调,这次的报告会是一堂深刻生动的党性教育课,也是一堂内容丰富的业务培训课。全体公安民辅警要坚定信仰,筑牢警魂。坚守从警初心、永葆忠诚本色、勇担职责使命,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要反躬自省,见贤思齐。大力弘扬自我警醒、自我提高、自我净化的革命精神。要立足实际,争做表率。牢固树立以民为本理念,坚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要攻坚克难、奋开新局。刻苦钻研、自我加压、勇于开拓,以实干实绩忠诚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奋力实现蒲城公安工作现代化、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蒲城、法治蒲城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2月3日下午,三位公安英模还对党睦派出所、桥陵派出所的基层基础工作进行了参观指导。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