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政法 >正文

蒲城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辉春节前夕慰问公安系统离退休老干部(图)

时间:2023-01-18 09:18 来源:蒲城警讯

2023年春节即将来临,为体现县局党委的关心关怀,进一步增强警察职业的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1月16日,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辉先后走访慰问了张建民、郭景龙等退休老干部,代表局党委向全局离退休干部及家属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慰问中,王辉来到老干部家中,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通报2022年全县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王辉指出,广大离退休老干部为蒲城公安事业发展进步打下了很好的基础,作出了重要贡献,是蒲城公安事业的开拓者、实践者、见证者。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继续关心、支持、参与蒲城公安事业发展,为“一镇三地”建设贡献余热。

老干部们对县局党委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来全县公安机关在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所取得的可喜成绩,衷心祝愿蒲城公安工作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取得更大的进步,并表示将继续尽己所能,为蒲城公安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