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政法 >正文

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 | 蒲城公安交警春运宣传不停歇 护航平安回家路

时间:2023-01-20 10:30 来源:蒲城交警

临近年关,为保障春运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切实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1月18日,蒲城公安交警在县中心广场开展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让群众牢固树立“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理念,筑牢春运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民警在群众闲游之余向其面对面宣讲春运交通安全知识以及超速、超员、疲劳驾驶、饮酒驾驶等违法行为的严重性及危害性,呼吁群众牢固树立交通安全意识,文明出行平安回家,提醒群众春运出行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摒弃交通陋习。同时,为广大群众送上新春挂历、“福”字和新年台历和新春祝福!

蒲城公安交警提示:春运出行,应提前了解交通路况、天气预报和交通安全提示,合理安排出行路线和出行时间,尽量错峰出行。驾车时要集中精力,不分心驾驶,不疲劳驾驶,不超速行驶,驾乘车辆要全程全员系好安全带,切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