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政法 >正文

【蒲检动态】蒲城县人民检察院 传达贯彻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0-02-28 15:42 作者: 苏智彬 来源:正义蒲城

近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吉红东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稳步推进检察工作“四大板块”,做优刑事检察工作、做强民事检察工作、做实行政检察工作、做好公益诉讼工作。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强与公安、法院在办案工作中的衔接配合,认真办理相关案件。履行检察职责,积极推进各类专项行动,加强法律监督、“12309”服务力度,统筹抓好各项业务工作。按照“整体推进,重点突破”工作思路,扎实推进“月督查、月研判、月通报”制度,各部室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重点,勇于创新,在各条线打造特色亮点工作,力争在全市检察工作中争先进位。要坚持“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总体要求,以“落实、稳进、提升”为总基调,做到“两聚焦、一结合”。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坚决预防和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牢牢把握创新发展主题,统筹兼顾各项中心工作,提升蒲城检察工作质效。

会议指出,要坚持疫情防控和检察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严格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省、市检察院相关规定和文件精神,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为疫情防控提供司法保障,在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抓紧抓好各项检察工作,不能因为疫情影响检察工作开展,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日常检察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