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先锋 >正文

蒲城法院喜获“全市优秀法院”荣誉称号

时间:2022-04-18 15:03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4月15日上午,在全市法院院长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蒲城法院被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表彰为“全市优秀法院”。

蒲城法院喜获“全市优秀法院”荣誉称号

2021年,蒲城法院全体法官干警栉风沐雨,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全力追赶超越,各项工作亮点纷呈,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全年共受理各类案件11367件,结案10745件,结案率94.53%,收结案数量再创历史新高,审判质效、综合考评均居全市法院第一,为新时代县域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

荣誉是激励,更是继续前行的动力。下一步,蒲城法院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审判职能,主动担当、凝心聚力,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