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获“2021年度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时间:2022-05-25 08:28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5月19日下午,蒲城县宣传思想工作表彰暨宣传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会召开,对全县2021年度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等进行了表彰,蒲城法院荣获“2021年度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蒲城法院获“2021年度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蒲城法院获“2021年度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21年,蒲城法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以“传递法院声音、讲好法治故事、弘扬社会正能量”为理念,围绕公正司法、司法为民主线,聚焦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双进”专项工作等宣传主题,充分发挥“一网两微一抖”自媒体平台作用,开设普法专栏,推出“庭后十分钟”普法宣讲新模式等,将典型案例、法律问题、法治故事等进行传播,用看得见的方式促进“阳光司法”。同时围绕重点工作、重要时间节点,紧跟社会热点,策划一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弘扬司法文明,传递法院文化,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司法公信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在今后的工作中,蒲城法院将以此为新起点,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紧扣“喜迎二十大”等主线,通过多形式、多渠道继续向社会传递法院正能量,持续做好《“蒲”法课堂》、我为群众办实事、《身边的榜样》等栏目,传播新时代蒲城法院声音,树立良好的人民法院形象,推进蒲城法院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