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召开“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2-05-16 14:54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蒲城法院召开“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安排部署会

5月12日,蒲城法院召开“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安排部署会。会议由党组成员任立颖主持,全体干警及聘用制书记员参加会议。

【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蒲城法院召开“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安排部署会

会上党组成员任立颖传达了县委政法委、县委平安办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具体工作措施及要求,结合深入推进“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围绕“合力保稳定、护航二十大”总目标,对扎实推进“大承诺、大练兵、大化解、大提升”四大行动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全院干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的各项要求上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上来,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推动矛盾纠纷大幅减少,切实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增强风险意识,提升化解能力。突出重大风险隐患排查,突出信访案件排查化解,突出重点人群服务管理,加大案件分析研判力度,鉴别案件背后的复杂因素,警惕小案件演变为大事件、司法问题演变为政治风险。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充分运用“一网两微一抖”新媒体平台宣传报道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好的做法,开设“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专栏,切实将宣传工作贯穿活动全过程,全面展示蒲城法院各项工作的新成效新风貌。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