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政法 >正文

蒲城法院开展信息化应用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3-10-31 17:07 作者: 通讯员 何健 来源:蒲城法院

IMG_6744_副本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何健)法院信息化应用已经成为了提高工作效率,保障公正公平的重要手段,为了进一步推进蒲城法院网上办公办案模块应用,提高法官干警信息化操作水平,提升审判执行工作效率,10月26日,蒲城法院邀请交大慧谷工程师王岚对信息化应用考核的16项核心指标以及各模块的使用进行培训,并进行现场答疑。审判业务庭室全体法官干警参加,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妙娟主持。

李妙娟通报了全省法院信息化应用考核情况以及蒲城法院存在的短板问题,要求全体法官干警查找不足,补齐短板问题,提高信息化应用水平。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涵盖了审判系统各应用模块的操作使用以及信息化应用考核的16项指标等方面,通过理论讲解、操作演示以及现场答疑相结合的方式,让法官干警对各模块的应用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通过培训,法官干警深入掌握了各模块的应用技能,对信息化在法院工作中的应用有了新的认识。下一步,蒲城法院将全力推进信息化应用工作,提升“智慧法院”建设力度。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