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政法 >正文

法官干警进乡村 平安建设入民心

时间:2023-10-31 16:53 作者: 通讯员 王彦成 来源:蒲城法院

微信图片_20231029090257_副本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彦成)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建设工作,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力度。10月28日,蒲城法院干警深入包联的党睦镇冉家村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在村委会悬挂横幅及向群众发放法治宣传袋、宣传手册、接受现场法律咨询等形式进行宣传。过往的群众看到干警们进村入户,纷纷围拢过来,就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咨询,干警们仔细听,认真答,一时难以回答的法律问题,干警们留下联系方式,约定待群众空闲后整理好相关材料再进行解答。群众们对干警进村入户表示欢迎,希望干警们常到村里来进行普法宣传,使大家遇到法律问题能够得到及时的解答。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营造了“平安建设人人参与、人人建设、人人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

下一步,蒲城法院将继续立足司法职能开展工作,加大宣传力度,把平安建设与审判工作相结合,着力解决好群众急愁难盼问题,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持续推进平安建设宣传工作走深走实,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蒲城贡献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31029090309_副本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