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追逃“狂飙”!蒲城公安再抓3名逃犯

时间:2023-10-30 10:44 来源:平安蒲城

法网恢恢 疏而不漏

触犯法律就要接受法律的制裁

然而

一些人为了躲避应有的惩罚

竟选择踏上逃亡之路

殊不知

风里雨里警察蜀黍等着你

……

蒲城公安追逃不止,深挖犯罪线索,细化追逃措施,加大追逃力度。近日,成功抓获3名外省网上逃犯。

紫荆派出所:一在逃人员涉嫌非法利用信息网络,落网!

“警官,我听你的,来自首了。”10月20日晚,在逃人员常某主动来到紫荆派出所投案自首。今年8月份,犯罪嫌疑人常某(男,33岁,蒲城县城关镇人)因涉嫌非法利用信息网络罪被深圳市公安局列为网上逃犯。经过大量分析研判及实地走访,民警迅速摸清掌握了常某的社会关系、家庭住址等相关线索。接下来,民警便开始一遍遍对常某进行电话规劝,一次次宣讲法律政策,“法律上规定了自首是可以从轻或者减轻处罚的。”通过苦口婆心地讲解,常某最终向警方投案自首。经讯问,常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常某已移交深圳市公安局作进一步处理。

荆姚派出所:一在逃人员涉嫌诈骗,落网!

2023年10月20日 23 时许,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因诈骗被山西侯马警方网上追逃的犯罪嫌疑人范某某在蒲城县域内有活动轨迹。获得线索后,民警迅速对该逃犯进行信息核查,经过仔细摸排和综合分析研判,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范某某的具体位置。随后,民警立即驱车前往,经过精准研判及蹲守,最终在县城一酒店客房内将范某某成功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范某某对其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范某某已被移交至山西警方。

党睦派出所:一在逃人员涉嫌“帮信”,落网!

近日,党睦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因涉嫌“帮信”罪被外地警方上网追逃的的吴某为辖区群众。为将其尽快归案,民警多次与其家人进行交流,耐心规劝,通过宣讲政策法规、普及法律知识、讲明利害关系。在法律的震慑和真情劝解的感召下,犯罪嫌疑人吴某最终放下思想包袱,于10月20日主动投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已被移交办案单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