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深夜张贴涉黄“小卡片”,蒲城警方抓获4名嫌疑人

时间:2023-10-30 10:42 来源:平安蒲城

低俗的暗示,涉黄挑逗的文字……近日,蒲城县公安局紫荆派出所辖区出现涉黄“小卡片”,扰乱了社会治安秩序。10月24日,紫荆派出所深入排查,重拳出击,打掉一张贴涉黄“小卡片”招嫖团伙,行政拘留4名张贴涉黄卡片嫌疑人。

近期,紫荆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开展日常巡逻工作时,发现新城大道两边停车位上的小轿车后视镜都被粘贴有涉黄“小卡片”,上面印有明显的涉黄挑逗文字及二维码。紫荆派出所立即安排警力,对张贴涉黄“小卡片”的嫌疑人进行抓捕。10月24日凌晨1时许,蹲守在铜锣湾广场的民警发现有两名男子鬼鬼祟祟对路边的轿车“下手”,民警瞅准时间,迅速行动,成功将两名男子当场控制,并在二人身上找到大量涉黄“小卡片”,并根据两名男子的供述,将在别处张贴“小卡片”的另外两名男子抓获。




经询问,嫌疑人赵某(男,33岁,临渭下邽人)、雷某(男,24岁,大荔羌白人)、刘某(男,27岁,大荔下寨人)、张某(男,30岁,大荔羌白人)四人对其散播涉黄“小卡片”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据赵某交代,2023年7月自己在QQ上联系到了张贴涉黄“小卡片”的上家,并约好每张贴一张卡片有0.4元报酬,他在西安市周至县张贴“小卡片”几天后便被当地警方行政拘留。从拘留所出来后,赵某另谋职业。9月初,手头拮据的赵某又在周至、户县、咸阳、蒲城重操旧业。10月23日,朋友雷某联系到了赵某,称想和朋友刘某、张某加入到张贴“小卡片”的队伍中赚钱,于是4人来到蒲城,拿着提前打印好的“小卡片”欲作案。24日凌晨1点多,四人分头行动,没想到还没张贴几张,便被蹲守的民警抓获。在四人驾驶的轿车内,民警查获1台打印机、两箱热敏纸及近上千张的涉黄贴纸等作案工具。

目前,违法嫌疑人赵某、雷某、刘某、张某分别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至3日不等的行政处罚,案件在进一步的侦办中。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