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法院民商事审判暨人民法庭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3-11-08 09:37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11月6日,蒲城法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市法院民商事审判暨人民法庭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了蒲城法院审判质效情况。院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及全体员额法官参会。

会议指出,全市法院民商事审判暨人民法庭工作会议是全面总结了2021年以来民商事审判和人民法庭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研判形势任务、总结交流工作经验,研究部署今后一个时期民商事审判和人民法庭工作的重要会议,蒲城法院全体干警要深入贯彻全市法院民商事审判暨人民法庭工作会议以及贺世辉院长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法官干警要在剩下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高质量完成2023年工作目标任务,奋力冲刺第四季度,确保全年工作取得新突破。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部署要求上来,在各项工作中增添信心、铆足干劲,真抓实干,以优异的工作成效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二要切实提升审判质效。对标对表提质效,持续提升一站式多元纠纷解决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质效,加大法答网应用力度,加快清理长期未结、久押不决案件,加快破产案件办理进度,达到“减存量、降增量、防变量”的效果。三要深化诉源治理工作成效。进一步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推动矛盾纠纷源头预防、前端化解、关口把控,把成效体现在降低解纷成本、减少诉讼案件上,推动诉源治理工作走深走实。四要强纪律、优作风,展现良好精神面貌。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全面增强干警政治理论素养,知行合一,严格落实“三个规定”“十个严禁”等铁规禁令,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