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4-02-28 17:16 来源:蒲城法院

春色满校园,普法守平安。又到了一年的开学时期,为进一步增强未成年人的法治意识,提高学生自我保护能力,营造文明、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2月28日,蒲城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彦成到东党小学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为学生们进行法治安全教育。

课堂上,王彦成以“以法之名 守护少年”为题,围绕交通安全、校园欺凌、消防安全等方面内容,并结合近期发生的真实案例以案释法,教育引导同学们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更要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崇尚者、遵守者、捍卫者。

此次送法进校园活动,像春风细雨一般滋润着同学们心中的法治种子,增强了同学们的法治观念和自我防范意识,营造了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奠定了良好的法治基础,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平安校园、法治校园的建设。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