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司法 >正文

以巡察促整改 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蒲城县司法局召开落实县委第四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4-02-29 08:55 来源:蒲城县司法局

为切实抓好县委第四巡察组反馈巡察意见整改落实,2月27日,蒲城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贾玮主持召开落实县委第四巡查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党组扩大会议。县司法局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逐条解读了《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并结合县司法局实际,明确巡视整改的牵头领导、责任单位、具体措施、时间节点等,确保整改落实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最后,贾玮作总结发言并提出了四点工作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班子建设。局党组班子要结合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坚决扛起巡察整改政治责任,切实把整改落实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来抓。二是压实主体责任,坚决落实整改措施。要把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认真按照一问题一措施一专班,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限时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把问题整改作为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动力,提升工作效能。三是要健全完善机制,赋能司法行政工作。整改要举一反三,树牢底线思维,建立完善司法行政各项制度,堵塞制度漏洞,加强问题易发多发领域的风险防范,以制度规范行为。四是注重结合,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切实推动巡察整改与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与当前开展的“查问题、明重点、转作风、抓落实”主题春训活动相结合,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贯通起来,用好巡察成果,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巡察整改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为助力蒲城“一镇三地”建设、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