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蒲城检察院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4-03-13 10:33 来源:正义蒲城

3月12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由院班子成员带领部分干警前往罕井镇南山参加县林业部门统一组织开展的全县义务植树活动,为全县营造绿色和谐的生态环境再添生机。

万物吐绿、春意盎然。义务植树点上干警们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培土围堰,每一个步骤都做得认真到位、一丝不苟。经过一番辛勤劳动,一株株树苗昂然挺立在山坡上,展现出了蓬勃生机。

同时,该院还组织全体干警通过“全民义务植树网”开展网络参与义务植树活动,有效增强了干警的环境保护意识和志愿服务精神,也为蒲城县增添绿色。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充分激发了干警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意识,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展现了检察干警昂扬向上、吃苦耐劳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推进美丽蒲城建设贡献了检察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