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上好“入职”第一课——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对新招录公务员进行入职岗前培训

时间:2023-07-24 11:21 来源:正义蒲城

为使新招录公务员快速适应新环境、新岗位、新挑战,早日实现角色转变。7月18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对新招录5名公务员进行入职岗前培训。

培训中,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文博对新招录公务员表示欢迎,从单位历史、组织机构、人员构成、具体职能、获得荣誉等方面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并围绕机关管理、请销假、行为规范、相关法律法规、保密纪律、涉密载体使用管理、网络安全等规章制度,对新进干警进行了培训,并组织签署了保密协议。

检务督察负责人王莉组织学习了该院办案各项规章制度、工作要求、纪律作风、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以及“十条禁令”等廉政规定。

杨文博对新进干警提出殷切期许,一要持之以恒加强学习。在进入新环境后还要不断加强各类知识学习,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二要信心饱满投入工作。要戒骄戒躁,虚心向检察前辈学习,尽快熟悉工作职责、任务,融入检察工作当中;三要团结一致融入集体。要快速融入集体,与部门干警搞好团结,在集体氛围中汲取奋进力量,快速成长,释放能量,展示才华,为蒲城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培训结束后新进干警纷纷表示,培训会让他们收获颇丰。在今后工作实践中将牢记教诲、严守纪律、立足本职、脚踏实地,进一步消化吸收所学的知识,在投入到工作中结合实践学以致用,努力为蒲城检察事业发展发光发热。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