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春风拂暖催新绿 植树造林正当时

时间:2024-03-14 09:19 来源:春风拂暖催新绿 植树造林正当时

春回大地,生机勃发。3月12日上午,蒲城法院组织20余名干警前往罕井镇南山村植树场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和推进生态文明新时尚贡献力量。

参加植树的干警们扛着铁锹等工具到达种植地点,个个干劲十足,密切配合,一人扶住树苗,两人挥锹填土,最后用脚踩实,分工明确,一鼓作气完成了分配任务,真正是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

众人拾柴火焰高,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棵棵树苗“亭亭玉立”立在土壤里,为裸露的土地增添了浓浓的绿意。虽然大家裤腿、鞋面全部沾满了黄土,看着眼前一片新生的浓浓绿色,大家满心欢喜。植树造林、绿化环境,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此次活动不仅增强大家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也增强了大家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更增进了法院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