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通报队伍教育整顿整治情况并作出承诺(图)

时间:2021-06-07 11:21 作者: 通讯员 蒙旋 来源:蒲城法院

IMG_3434_副本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蒙旋)6月4日上午,蒲城法院根据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就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整顿情况进行通报并作出承诺。会议邀请了县委政法委副书记于振宏列席进行督导指导。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玉琦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干警代表参会。

会上,王玉琦院长通报了教育整顿工作中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并对“该发现的没发现”“该查处的没查处”“该整改的没整改”问题承担领导责任作出承诺;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依次结合分管工作,对照此次教育整顿工作中查摆出的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并作出承诺。

IMG_3450_副本

于振宏书记在会议上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深化,要将学习教育工作持续抓好,渗透到今后的各项工作中;二是工作重点再聚焦,对上级督导组督查提出的问题要认真对照标准整改,各项整改措施要落实落细,形成闭环,便民利民举措要及时向社会公布;三是工作落实再对标,此阶段各项工作要做到全面回头看,提前安排部署第三环节各项工作。

IMG_3515_副本

最后,王玉琦院长结合当前工作作了总结强调,要深化认识。通报整治情况并作出承诺作为查纠整改环节一项规定动作,各班子成员要再鼓足干劲,坚决挺纪在前,坚持底线思维,不断健全监督制约机制,驰而不息、久久为功,不断把教育整顿引向深入。要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整改目标、责任主体,制定整改措施、严格整改时效,持续推进问题整改,扎实做好查纠整改“后半篇”文章,建立健全制度机制,全力巩固教育整顿成果。要确保实效。围绕查纠整改阶段目标任务和总结提升环节各项要求,在整改突出问题的同时,做好总结提升,继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切实转变机关工作作风,推动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高效运行,让教育整顿成果真正促进工作发展。

编辑:李杰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