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司法 >正文

线上线下齐发力 让环保理念入脑入心 ——蒲城县司法局举行2021年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1-06-07 16:25 来源: 法治蒲城

今年世界环境日中国主题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旨在进一步唤醒全社会保护生物多样性的意识,号召人人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6月4日,蒲城县司法局充分利用多种平台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开展世界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

线上,充分利用法治蒲城官方微博、公众号、抖音等宣传平台,集中推广、多点开花,大力弘扬生态文化和生态道德,倡导生态价值观念,矩阵效应凸显,宣传效果显著。线下,通过主题宣传展板,与现场群众进行互动;通过设置宣传点,为群众答疑解惑;通过发放百姓法治宝典、宣传彩页、环保布袋、环保围裙等宣传物品,向群众普及生态环境保护政策法规和科学知识,进一步增强公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以实际行动减少能源资源消耗和污染排放,自觉践行绿色生产和生活方式,共同建设生态蒲城。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0余份,摆放宣传展板4块,接受咨询20人次。

线上线下齐发力,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圆满结束,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同时,我们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做好环境保护工作仍任重而道远。下一步,县司法局将依托“八五”普法工作,把《环境保护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工作贯穿始终,引导居民深刻认识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打赢蓝天保卫战,改善生态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