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公安突出“四大阵地”强化夏季安全防范宣传(图)

时间:2021-06-18 16:33 来源:平安蒲城

针对夏季辖区侵财性案件频频发生的季节性特点,蒲城县公安局提前应对,突出“四大阵地”强化夏季安全防范宣传,确保辖区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突出“农村”阵地,增强群众防范意识。组织民警、辅警走村入户,采取上门宣讲、发放安全防范宣传单等方式,开展防范盗抢骗犯罪宣传。对已发案件,及时发布警方提示,鼓励群众举报违法犯罪行为。

突出“企业”阵地,做好警企共建工作。积极会同市场监管、安监等部门,深入辖区企业及在建项目工地,深入开展宣传、排查、整治等工作,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督促整改突出问题,确保安全。

突出“窗口”阵地,强化为民服务意识。紧紧依托户政、出入境等服务窗口,借助群众前来办理业务的时机,通过在窗口单位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便于办事群众利用等侯时间学习安全防范知识,进而增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突出“传媒”阵地,强化防范宣传教育。积极依托电视、抖音、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等媒介,及时发布辖区发案情况,有效提升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