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小结暨第三环节安排部署会(图)

时间:2021-06-21 11:08 作者: 通讯员 艾柔柔 来源:蒲城法院

蒲城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小结暨第三环节安排部署会(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艾柔柔)6月17日晚7时,蒲城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小结暨第三环节安排部署会,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全市、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暨第二环节小结第三环节部署会议精神,回顾总结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安排部署总结提升环节任务,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王玉琦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苏宏盛全面总结了第二环节工作,传达了《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并结合《蒲城县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第三环节工作任务。

就准确把握总结提升环节要求,全面完成教育整顿目标任务,王玉琦强调:

突出政治导向,聚焦强基铸魂,持续强化思想引领。总结提升环节是打赢教育整顿攻坚战的重要“窗口期”,全院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措施、持续发力,确保教育整顿成果巩固到位、总结评估到位、整改提升到位。

突出问题导向,聚焦问题线索,着力抓好整改落实。要全面梳理问题,认真分析研究,制定有效举措,分门别类建立台账;要销号整改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夯实整改责任,做到即查即改;要有效遏制问题,找准队伍教育管理监督的短板漏洞,坚决遏制同类问题再次发生。

突出制度导向,聚焦建章立制,努力实现常治长效。要坚持“当下治”与“长久立”相统一,坚持操作性和实用性相统一,坚持完善制度与落实制度相统一,把教育整顿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

突出目标导向,聚焦群众满意,不断提升工作成效。要突出目标导向,围绕“六评”标准,适时开展“回头看”;要突出实际成效,以重点线索是否全部清仓见底、顽瘴痼疾是否得到有力整治等为衡量标准,客观评估教育整顿成效;要突出群众满意,坚持实践检验、群众评价标准,开门验证整治成效。

突出效果导向,聚焦成果转化,圆满完成各项工作。自觉把教育整顿与法院实际紧密结合,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双进”等各项工作。要强化氛围营造,适时组织开展“教育成果集中展”系列主题宣传活动,以教育整顿新成效、法院队伍新面貌、人民群众满意的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蒲城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小结暨第三环节安排部署会(图)

安排部署会前,还分别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和党组会议,学习了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在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小结暨第三环节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研究通过了蒲城县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实施方案。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