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喜报!蒲城法院荣获全市法院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二等奖(图)

时间:2021-06-18 15:52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6月16日,蒲城法院在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的“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全市法院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中荣获二等奖。市中级人民法院、渭南市各县区法院共计12支代表队参加现场竞赛。

蒲城法院高度重视此次知识竞赛,周密安排部署,从全院范围内精心选拔参赛人员,在准备过程中,参赛队员们充分利用工作之余的“碎片化时间”开展党史学习,通过“集中学、自主学、在线学”等方式,不断充实学习内容,提高学习成效;同时严密组织强化训练,从答题技巧、模拟抢答、团队配合等细节入手,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在现场比赛中,艾洁、王勇勇、伍航3名选手沉着冷静、机智应答,凭借扎实的知识储备和良好的心理素质,最终取得总成绩第二的佳绩,位列基层法院第一名。

此次知识竞赛,充分展示了蒲城法院干警积极向上、勇于争先的精神面貌,切实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蒲城法院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党史学习教育与队伍教育整顿、审执中心工作紧密结合,采取突出专题学习、突出“线上”延伸、突出主题活动、突出实地深入、突出氛围营造“五个突出”举措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教育干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