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先锋 >正文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指导组第三下沉小组来蒲城县检察院评估验收教育整顿阶段工作(图)

时间:2021-06-08 10:26 来源:正义蒲城

6月7日,陕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指导组第三下沉小组一行2人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行评估验收。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健,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吉红东一同参与评估验收。

评估组一行主要通过“看、查、问”相结合的方式,以现场看资料、查台账、问工作落实、特色亮点、经验做法、成果转化等,对该院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全面了解掌握。相关负责人还就问题不足进行了详细汇报。

评估组对蒲城县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台账资料充分、工作扎实有效,希望蒲城检察院继续以高的站位、严的标准、实的作风,严格对照问题清单,对检查发现的个性问题,及时落实整改,同时抓好教育整顿后续工作,全面推进查纠整改环节的工作,确保教育整顿各项任务在检察院见到真成效。

吉红东表示,蒲城县检察院将持续抓好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不断提升学习质效,努力提升学习质量,把教育整顿的成果转化成为为民服务的实际成果。对照评估组指出的问题,照单全收、采取强有力的措施,立刻进行整改,弥补完善,补齐短板,认真做好查纠整改环节的工作,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扎实做好教育整顿每个环节每项工作,确保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走实走深。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