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蒲城检察:工作提质“回头望” 扎实高效再“奋战”(组图)

时间:2021-06-15 17:31 来源:正义蒲城

6月15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传达学习近期县上部分文件精神,并就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专题学习。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索保岗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胜合组织学习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在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9次视频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党组成员孙振虎组织学习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印发的《关于执行“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若干问题的工作细则》以及前期县委对该院队伍巡查的整改反馈意见;党总支书记、专职检委会委员姚宁虎组织党史专题内容学习。

索保岗就近期各项工作强调:要做好教育整顿收尾阶段的“回头望”工作。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及各支部书记要及时回顾教育整顿的各项工作,抓住有限时间,尽快做出更好成果,严格按照院活动办要求,整理好各自负责的相关台账资料工作。全体干警要对应知应会知识再加强熟练,深记于心,全面准确掌握教育整顿进展情况,确保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切实做到心中有底、心中有数。要继续提高自身作风建设。全体干警要持续抓好自身学习,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各项纪律要求,各内设机构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责任,管理好各自部室的干警,对于发现违反工作纪律、上班纪律、会风会纪,迟到早退、作风不硬、遇事推诿扯皮的干警将严肃处理。要确保教育整顿工作成效。查纠整改环节已经进入倒计时,全体干警要扎实高效做好收尾工作,高度重视、积极配合院活动办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确保验收通过,以实实在在的整顿成效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