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先锋 >正文

蒲城法院工会荣获“先进基层工会组织”荣誉称号

时间:2021-04-30 15:41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4月28日上午,蒲城法院工会委员会被蒲城县总工会授予“先进基层工会组织”荣誉称号。

近年来,蒲城法院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服务载体、健全服务机制,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帮助服务、活跃凝聚、参与维护”的作用,积极服务审判执行工作,丰富和活跃干警的文体生活,助力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自主开展了“獬豸”杯象棋跳棋比赛、徒步走、爬山等活动;积极组织干警参与蒲城县全民健身运动会、迷你马拉松赛、越野赛、书画展、春游等活动,使干警在参与的过程中愉悦了精神、增强了体魄、陶冶了情操、增强了凝聚力,培养了拼搏协作的团队精神。同时,通过会员生日、结婚、生育等慰问工作的开展,使干警切实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