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政法 >正文

蒲城县公安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4-03-12 16:53 来源:蒲城警讯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县绿化委工作安排,3月12日上午,蒲城县公安局组织民辅警到罕井镇南山开展基地义务植树活动。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张升带领局机关各单位志愿者共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在春日的暖阳下,伴着阵阵微风,大家精神饱满,干劲十足,两人一组,分工明确,有的挥铲培土,有的扶苗栽种,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一棵棵树苗随着民辅警的努力,逐一落地扎根,在三月的春风中展示出勃勃生机,传递着春天的喜悦,为美丽蒲城再添新绿,更彰显了蒲城公安队伍的风采奕奕。

通过开展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仅是种下了一棵棵树苗,更使每位民辅警牢固树立生态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增进了公安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了民辅警的环保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展现了蒲城公安的良好风貌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为打造生态宜居和美丽蒲城贡献公安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