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政法 >正文

东秦四月春雷动——蒲城法院开展“东秦锐士·2023”集中执行专项行动

时间:2023-04-17 16:42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为有效保障申请执行人胜诉权益,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强化执行威慑力。根据市中院统一部署,4月14日上午,蒲城法院迅速开展集中执行专项行动。

上午8时30分,执行干警参加了渭南中院对集中执行行动的安排部署会议。10时,执行干警们精神抖擞,集结待发。“蒲城法院集中执行行动队伍集结完毕,现在出发”,党组书记、院长杨晓东一声令下,执行局干警及法警四十余人,登上早已排列整齐的警车,立即奔向既定目标传唤案件被执行人,本次集中执行专项行动正式拉开序幕。

执行过程中,干警们通过进村入户、上门找人、走访现场等方式,对长期躲避不露面、传唤不到庭、始终不履行的失信被执行人全方位开展“拉网式”搜寻。蒲城法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记者随案深入一线,亲历执行现场,见证、监督执行攻坚。截至当日下午6时,共传唤被执行人29人,司法拘留10人,执行完毕11件,执行和解8件,执行到位金额81.2万元,取得了预期效果。

今后,蒲城法院将积极落实上级法院部署要求,以“执行规范化提升”暨“东秦锐士·2023”执行专项行动为突破口,紧盯涉民生等重点案件,充分利用各类执行措施,认真贯彻文明善意执行理念,推进案件质效提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