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商洛两级法院来蒲城法院交流执行工作

时间:2023-04-27 09:56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4月25日,商洛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殷本明带领商洛两级法院的同志莅临蒲城法院就执行“三项机制”改革交流研讨,渭南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王俊峰,蒲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晓东等随同。

商洛两级法院一行20人首先实地查看了蒲城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保全中心、执行指挥中心等,直观了解了蒲城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和“三项机制”改革等方面的详细情况。

座谈会上,王俊峰首先对商洛两级法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杨晓东介绍了蒲城法院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相互交流学习,促进双方执行质效共同提升。执行局局长党君宁就蒲城法院执行局的执行案件办理流程、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转及“三项机制”改革等工作作了介绍。接着,双方与会人员还就两地法院地域特点、执行工作开展情况及质效考核情况作了交流分享,围绕如何全面提升执行质效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殷本明表示,蒲城法院执行工作的创新举措和执行领域的软硬件建设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商洛两级法院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取长补短,推进执行工作创新发展。

王俊峰希望加强与商洛法院的学习交流和资源共享,相互学习、共同提升。在交流探讨中拓宽工作思路,借鉴有益成果,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满足群众多元化司法需求。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