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政法 >正文

蒲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武志实地调研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时间:2022-07-15 08:31 来源:蒲城警讯

蒲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武志实地调研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7月13日上午,蒲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武志冒雨深入椿黎路、蒲大路、原钤路龙七路口调研指导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县交安委副主任、公安局党委委员、交管大队大队长张轲杰及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随同调研。

任武志一行先后来到椿黎路、蒲大路三蒲路口和五岔路口、原钤路龙七路口,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路段、路口交通管理、交通流量及近年来发生人员伤亡事故情况,分析了事故发生的原因,实地查看路口、路段的交通情况和治理情况,针对存在的交通信号灯、“四件套”缺失、瓜果成熟季节车流量大、夜晚视线不良等安全隐患,现场办公,共同商议提出了具体的治理措施,协调解决隐患整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明确了隐患整治责任单位和整治要求。

任武志就加强道路隐患排查治理和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各镇办、各部门必须要认清面临的形势和肩负的责任,时刻绷紧预防道路交通事故这根弦,思想上绝对不能有丝毫麻痹和懈怠,对近几年发生的亡人事故要深刻分析原因、汲取教训,全面落实好预防事故各项措施。二要持续排查治理,消除安全隐患。各相关单位要按照职责要求,逐一排查治理事故多发易发路段、国省道交叉路口、县乡道路安全设施缺失等安全隐患。三要取缔“马路市场”,全力预防事故。乱停乱放、占道经营行为容易引发道路交通事故,交警部门、各镇政府要联合对国省道沿线占道经营、摆设摊点集中进行清理整顿,维护道路通行秩序。四要严查交通违法,净化通行环境。辖区中队要针对全县道路严重交通违法发生的规律特点,加大路面巡逻管控力度,形成严管严防的高压态势。

下一步,蒲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将按照任武志提出的要求,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狠抓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进一步加大对辖区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增强事故多发、易发路段的巡逻管控力度,切实提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水平,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