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政法 >正文

6月7日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21-06-07 19:30 作者: 记者 王倩 实习记者 李杰 来源:陕西网

临渭区检察院开展“交通文明岗”志愿服务活动。

临渭区检察院开展“交通文明岗”志愿服务活动。

陕西网讯(记者 王倩 实习记者 李杰)6月7日高考第一天,渭南政法干警各司其职,通过开展“护航高考·交警同行”的网络直播活动,实行交通管制,开展食品安全检查等一系列措施维护考点及周边秩序,全力以赴为高考护航,以实际行动向广大学子加油。下面一起来看看奋战在一线的政法干警。

蒲城法院成功调解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 临渭检察开展“交通文明岗”志愿服务活动

【履行案款 重拾友情】近日,蒲城法院速裁法庭成功调解了一起原告小虎与被告二牛民间借贷纠纷的案件,并当即履行案款。2018年11月份,二牛因经营生意周转困难从小虎处借了4万元。借款后不久被告就将原告的电话、微信等拉黑,原告将被告起诉到法院,同时对被告采取了保全措施。立案后,由于被告二牛的微信及支付宝被冻结,给其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不便,被告主动到法庭找到法官,称其卡里也没有啥钱,要求原告解除保全措施。法官将原告传唤到法庭,原告到庭后希望法院把被告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里。在做了一番思想工作后,被告也意识到了自己做得不对当即表示立刻去银行取现金,把钱还给小虎。最终,被告二牛将案款交付给原告小虎,小虎拿到案款后与二牛握手言和,这段官司得以圆满告结。

【临渭区检察院开展“交通文明岗”志愿服务活动】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文明交通助力文明城市创建,5月31日至6月4日,临渭区检察院积极响应创建指挥部号召,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协助交警维持十字路口交通秩序,对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

【韩城市司法局板桥司法所严格做好刑满释放人员无缝衔接管控工作】为严格落实刑满释放人员的衔接管控和必接必送工作要求,切实有效帮助刑满释放人员顺利回归社会。6月6日韩城市司法局板桥司法所工作人员与黄陵监狱干警在板桥司法所顺利完成衔接手续。

高考首日渭南公安助力乘风破浪的你

【韩城公安交警当“主播”为高考全程护航】6月7日8时许,韩城交警大队在高考考点新城一中校门外,开展了主题为“护航高考·交警同行”的网络直播活动。向广大网民宣传了此次高考期间韩城交警护航高考举措、考试前后车流、人流高峰期临时交通管制和分流疏导、高考直通车爱心公益宣传情况。

【华州交警护航高考为学子圆梦助力】6月7日,2021年高考正式拉开帷幕,为给参加高考的孩子们营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宁静的交通环境,华州分局交通管理大队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全警动员、积极准备,加强考场周边交通疏导,实行交通管制,确保通往考点道路畅通。

【华阴公安严把食品安全关护航考生食品安全】又是一年高考季,为保障广大师生食品安全,华阴市公安局环食药侦大队民警提早对高考考点食堂及周边餐饮店、摊点和超市开展食品安全检查,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富平公安全力做好高考期间各项安保和巡逻执勤工作】又是一年高考时,富平公安成立了2021年高考安保工作领导小组,全警动员,明确职责分工,24小时加强巡防,多措并举维护考点及周边秩序,全力做好高考期间的各项安保和巡逻执勤工作,努力为需要帮助的考生提供优质的服务,最大限度为广大考生提供平安祥和的考试环境,全力以赴为高考护航,以实际行动向广大学子加油!

【大荔交警走进麦田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宣传活动】为进一步减少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机动车不系安全带等潜在交通安全隐患,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6月7日,大荔县交警大队官池中队组织民警利用夏收季节,走进麦田开展“一盔一带”主题宣传活动。

【合阳县公安局路井派出所“三举措”全力打造平安校园】为进一步打造安全稳定的校园治安环境,维护校园治安秩序,积极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切实消除涉及校园师生的人身安全隐患,合阳县公安局路井派出所三举措着力强化校园安全管理,全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韩城民警寻回走失老人 澄城民警帮助离家出走女孩回家

【韩城79岁老人走失 暖心民警25个小时成功寻回】2021年6月4日下午5时左右,韩城市公安局乔南派出所接110转警:“竹韵小区有一名79岁老人意外走失,家属寻找无果,请求派出所民警帮助。”乔南派出所民警经过了解,立刻组织民警开展工作,一方面是“线上线下”同步找,另一方面是调取监控细致找。6月5日下午6时,一队民警搜寻到龙亭辖区新庄抽水站几十米的深沟下边时,发现老人。随后,民警轮流将老人从沟里背到平缓地带,驱车安全将老人送到医院救治。

【富平美原派出所特事特办考生隔夜拿到补办身份证】6月5日晚上19:30左右,一个紧急求助电话打到富平县公安局美原派出所户籍员万里手机上,辖区考生小辉(化名)的身份证意外丢失,户籍员通过查询小辉户籍信息和身份证号码后,立即调出小辉的资料,一边拍照一边与局治安大队户籍科取得联系,并很快与省厅身份证制作中心取得联系申请特事特办,同时迅速将小辉户籍信息上传至省厅制证中心。据了解,6月6日一大早。考生小辉已经从西安取回补办的身份证。

【负气女孩离家出走澄城民警苦寻送其回家】6月5日23时52分,乔先生与赵女士来到澄城县公安局长宁派出所里报警称;自己女儿乔欣欣(化名)于6月4日下午18时离家,没有带手机,遂来所寻求帮助,希望尽快找到孩子。接警后,值班民警询问了解详细情况后,查看相关路段监控,确定了孩子出走时的方向。6月6日早6时左右,民警在一网吧附近找到了失联女孩,她身体安然无恙。民警了解后得知,因为妈妈平时管教太严,最近又该考试了,压力太大,因此不想回家。

韩城板桥司法所严格做好刑满释放人员无缝衔接管控工作。

韩城板桥司法所严格做好刑满释放人员无缝衔接管控工作。

韩城交警开展护航高考网络直播活动。

韩城交警开展护航高考网络直播活动。

华州交警护航高考 为学子圆梦助力。

华州交警护航高考为学子圆梦助力。

华阴民警在高考考点周边超市进行食品安全检查。

华阴民警在高考考点周边超市进行食品安全检查。

富平公安为高考保驾护航。

富平公安为高考保驾护航。

大荔交警走进麦田 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宣传活动。

大荔交警走进麦田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宣传活动。

合阳民警全力打造平安校园。

合阳民警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全力打造平安校园。

韩城民警将老人从沟里背到平缓地带。

韩城民警寻回走失老人,并将老人送到医院救治。

富平民警特事特办快速为考生补办身份证。

富平民警特事特办快速为考生补办身份证。

澄城民警找回离家出走女孩。

澄城民警找回离家出走女孩。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李杰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