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新闻 >正文

蒲城县成功签约项目23个 揽金235.59亿元

时间:2021-05-14 09:51 来源:渭南日报

5月12日,第五届丝博会期间,蒲城县成功签约项目23个,累计引资235.59亿元。

此次签约项目涉及电子化学品、新能源新材料、农产品深加工等众多领域。其中,蒲城县在陕西省代表团签约项目1个——投资12.8亿元的陕西吉利年产45万吨电子化学品及精细化学品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在江苏省代表团集中签约仪式上签约项目1个——投资1.21亿元的蒲城酥梨产业深加工苏陕园区项目;在渭南市代表团签约项目2个,分别是投资2.2亿元的年产30万吨混凝土外加剂及6万吨绿色环保涂料生产线建设项目等2个项目。项目的成功签约,将进一步助推蒲城扩大经济总量、优化产业结构、增强发展后劲,推动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蒲城素有“将相故里”“中国酥梨之乡”“中国西甜瓜之乡”“中国报时城”等美称,曾获得国家卫生县城、全国十佳最具投资竞争力县、全国食品工业强县、全省县城建设先进县和省级园林城市等荣誉。该县围绕建设“渭南副中心”和“渭北中心城市”目标,抢抓“一带一路”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借助丝博会、厦洽会等会展平台加强同长三角、珠三角等经济发达地区和国内大型企业集团的对接联系,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改进服务,打造兴业发展的投资洼地。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