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新闻 >正文

张毅锋会见中国电信陕西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叶利生

时间:2019-05-22 08:12 来源:蒲城县政府办

5月21日下午,县长张毅锋会见了中国电信陕西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叶利生一行,双方就信息化领域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中国电信渭南分公司、蒲城分公司及县政府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张毅锋对叶利生一行来蒲表示欢迎,感谢电信为蒲城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在简要介绍我县县情后,他说,近年来,全县上下围绕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的渭北明珠”目标,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并依托区位交通、产业基础、发展空间优势,大力培育食品加工、新材料、煤化工、精细化工等主导产业,着力构建特色鲜明、安全环保的现代工业体系。希望电信公司在双方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在技术、资源等方面支持县域信息化建设和发展,尤其是在建设智慧园区、智慧环保等方面探索合作模式,全面推动资源共享,实现互惠互利。我们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为电信在蒲发展、拓展业务创造良好环境。

在介绍了中国电信陕西公司业务开展情况后,叶利生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蒲城的联系沟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好顶层设计,提供优质服务,推动深度战略合作,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