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新闻 >正文

菊峰督导检查高速出口、火车站卡点,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0-02-08 15:32 来源:蒲城县政府办

2月7日晚,副县长菊峰带队前往高速出口、火车站卡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在渭蒲高速蒲城东出口、西禹高速蒲城出口、西禹高速荆姚出口卡点,菊峰详细了解每个卡点车流量情况和目前防控工作重难点问题,并对联防单位近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一线人员履职尽责、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给予高度点赞,并向他们送去了护目镜等防护设备。他指出,高速出入口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他要求,各联防单位要进一步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厌战情绪;要严格按照《渭南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严查严控机动车辆及人员的通告》文件要求,严防严控、严格值守,对来蒲人员进行体温监测、信息登记、车辆消杀,对相关重点人员做好劝返工作。特别是即将进入返程高峰期,要克服一切困难,加强人员调配和物资配备,做到全面排查、全面消杀、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在蒲城东站,菊峰对车站体温监测、信息登记、消毒通风、警力布置、防疫人员配备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现场指出了发热人员后期监管衔接不到位等问题。他指出,火车站是第一道防线,人员流动性极强,是防控重点场所。他要求相关单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对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强化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和担当意识,对来往车次、人员测温登记到位、检查到位,做到情况清、数字准、底数明;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与相关部门做到联防联动,对发现来自高危地区的人员和发热人员,加强后期跟踪监管,确保从“源头”上杜绝疫情进入蒲城境内,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菊峰在检查中,不断的叮嘱一线工作人员,一定要提高自身防范意识,加强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