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新闻 >正文

蒲城县委书记陈振江调研指导公安工作(图)

时间:2019-05-28 11:00 作者: 通讯员 郑志高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郑志高)5月23日下午,蒲城县委书记陈振江深入蒲城县公安局调研指导扫黑除恶、雪亮工程等重点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景锋,县法院院长王玉琦,县检察院检察长闫永江,公安局局长李启平,政委贾玉胜等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陈振江一行首先来到扫黑办,实地视察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重点就线索摸排、宣传发动、案件侦破进行了详细询问、了解;在110指挥大厅,陈振江认真听取了“雪亮工程”建设情况,对“雪亮工程”建设表示满意,明确提出要在强化应用、服务实战上下功夫、做文章,最大程度发挥科技设施的作用。同时,陈振江还对公安局新办公大楼相关办公场所、设施进行了视察。

实地调研结束后,陈振江主持召开了工作座谈会,对县公安局在扫黑除恶、“雪亮工程”和“平安蒲城”建设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全体公安民警要以习总书记提出的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为目标,依靠建设的“雪亮工程”等科技设施,打造全新的合成作战体系、治安防控体系,不断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努力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蒲城上再创佳绩、再添战果。

陈振江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县委常委会多次研究部署扫黑除恶工作,县公安局取得的显著战果必须给予肯定。下一步,县委将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各单位扫黑除恶工作情况汇报,专题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创造一切条件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奠定基础。县公安局和全体公安民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在线索核查清零、宣传舆论造势、大要案件攻坚上强措施、添举措,坚持刀刃向内,突出打伞破网,强力打财断血,建立健全涉黑涉恶线索滚动排查工作机制,不断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认真做好中央督导组来陕督导迎检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