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新闻 >正文

陈振江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2019-05-27 08:29 来源:蒲城县政府办

5月22日,县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县委书记陈振江主持并讲话。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7次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和宗教工作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学习提纲、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中共渭南市委办公室、渭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见》的通知。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把生态建设作为最大的民生、发展的主抓手,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建立健全生态补偿、项目准入等机制,常态化开展督查问责,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创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新局面。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紧盯当前任务目标,制定后续任务计划,聚焦中央巡视考核指出的问题,明确整改任务、整改措施、整改目标和具体责任人,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工作,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摘帽成效。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清我县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切实加强宗教领域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积极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教育培训,着力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依法正确处理宗教领域各种矛盾和问题,构建和谐稳定的宗教环境。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严格落实中省市及县委的决策部署,始终保持对扫黑除恶的强大攻势,严厉打击各类“保护伞”“关系网”,净化社会风气,还人民群众一个安定祥和的社会。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