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新闻 >正文

县委书记陈振江参加县委办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19-06-13 08:55 来源:蒲城县委办

6月12日下午,县委办党支部召开“学习张富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座谈会。县委书记陈振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并作了讲话。县委办副主任惠卓主持会议。

陈振江在讲话中指出,张富清同志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平凡而不失光辉的人生,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县委办公室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相结合,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作表率,确保新时代有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陈振江强调,办公室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要争当守初心的表率,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强化宗旨观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彰显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争当担使命的表率,聚焦“三服务”工作,发挥好综合协调、以文辅政、服务保障的作用,真负责、敢担当、有作为,当好笃行实干的排头兵,确保县委机关及全县工作高效运转。要争当找差距的表率,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中省市要求,以及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举一反三、从严从实查找存在的差距,立行立改、一项一项整改到位,以整改的实效促进各项工作提升。要争当抓落实的表率,牢固树立“实干体现素质、落实彰显水平”的理念,扭住全县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找准切入点、选准发力点,下势提高办文办会质量,强化督查问效,确保县委各项决策部署“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陈振江要求,县委办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要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牢记组织重托,以忠诚的政治品格、无悔的奉献精神、廉洁的道德操守,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干抓落实,当好县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给全县各级、各部门立好标杆、作好表率。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等内容,五名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