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新闻 >正文

张毅锋现场督导检查扬尘治理工作

时间:2019-05-15 15:27 来源:蒲城县政府办

5月13日,县长张毅锋现场督导检查城区扬尘治理工作。副县长菊峰及政府办、住建局、城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一同检查。

张毅锋一行先后来到人行天桥、延安街东段、北关水泥厂、双星商混站、东城停车场、城西断头路、城东入口等30多个点位,实地察看了闲置土地环境卫生管理、建筑工地裸露土方覆盖、商砼站建设与管理、停车场专项整治、商铺门前硬化、车辆停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现场办公、安排部署相关整改工作。

张毅锋指出,治理扬尘污染,改善空气环境和质量,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关乎老百姓切身利益,是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扬尘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工作措施,严格标准要求,落实治理责任,分类施策,全面做好建筑工地、停车场、汽修厂及裸露土方扬尘综合整治,尤其要建立健全城区闲置用地和建筑工地土方裸露管理办法,集中开展停车场专项整治及车辆乱停乱放整治活动,严格把控商砼站建设及运营情况,督促商铺做好门前硬化工作,保障我县扬尘整治工作稳步推进;城管局要持续开展扬尘专项治理执法检查,加大巡查暗访频次和执法力度,发现问题限期整改,对整改不到位、拒不整改的企业强制取缔;联创办、督查室要加强督导检查,对整治工作中查处不力、整而未改、禁而未止的单位要及时通报,对工作消极、推诿扯皮的要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全县扬尘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