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新闻 >正文

蒲城县开展安全宣传月咨询日活动

时间:2019-06-14 18:40 来源:蒲城县应急管理局


6月14日上午,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蒲城县中心广场举行,县安委会组织22个重点成员单位在现场设置宣传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孟渭川等县级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各成员单位紧紧围绕主题,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应急救灾常识,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礼品进行安全知识现场解答等方式,向全民普及安全生产理念。同时,各镇办、各生产经营单位也在所在地同步开展宣传活动。6月份,还将举办“安全大讲堂”、“安康杯知识竞赛”、“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等一系列应急演练以及“安全生产七项攻坚”等10余项活动,努力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安全宣传氛围,旨在增强全民的安全应急意识,提升公众的安全素质,增强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坚决防范和遏制事故,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安全基础。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