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新闻 >正文

省交通运输厅领导来蒲调研

时间:2019-05-31 11:29 来源:渭南日报

5月29日,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杨育生一行来蒲调研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市长李毅,县长张毅锋出席座谈会。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薛生高,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心,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孟渭川一同参加。

杨育生一行深入黄蒲高速公路、白水河大桥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全面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施工安排情况,并听取黄蒲高速建设情况汇报,与市县两级和建设单位负责人座谈交流,研究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的工作措施。杨育生指出,各参建单位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上足人员、机械等施工力量,积极主动,倒排工期,交叉施工,以日保旬、以旬保月,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渭南市要成立工作专班,抽调精兵强将,积极沟通对接,协调解决问题,聚全力做好要素保障,强有力推进项目建设。省交通运输厅将一如既往地提供帮助和支持,与市县加强协作、共同努力,采取有效措施,高效务实推进,力争早日建成通车。

李毅对省交通运输厅长期以来给予渭南交通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锁定目标,坚定信心,做到工作不松劲、要求不降低,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省高速公路建设的目标要求上来,下更大功夫推动重大交通项目建设;要聚焦问题,攻坚克难,市级牵头部门统筹推进,扎实做好手续办理、石料供应、环境保障等工作;要强化协同,形成合力,成立工作专班,积极主动衔接,做好政务服务,创造良好营商环境、施工环境,全力以赴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