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新闻 >正文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来蒲调研定点扶贫工作

时间:2019-05-31 11:28 来源:蒲城县政府办

5月24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查显友一行来我县调研定点扶贫工作。县委书记陈振江,县长张毅锋,县委副书记王恒,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石雨和副县长张武军参加调研。

查显友一行先后对龙池镇产业扶贫基地、龙池镇中心小学、尧山镇闫家村金银花园区、金银花茶厂和金粟山蛋鸡养殖专业合作社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农掌门”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建设情况,看望了西电在龙池镇中心小学支教团队,并向在校的农村孩子们捐赠了图书,在闫家村听取了西电驻村帮扶工作,走进金银花茶厂、金粟山蛋鸡养殖专业合作社车间,了解农产品制作过程。

调研过程中,校地双方召开了定点扶贫对接座谈会,县长张毅锋介绍了我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向我县递送了《中央单位定点扶贫责任书》,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石雨和教育局、扶贫办等单位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校地合作工作相关情况,双方还就深化合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座谈会上,查显友对我县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将落实好中央单位定点扶贫责任,深化校地合作,加强项目对接,扎实做好教育培训、人才培育、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确保定点扶贫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为蒲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陈振江在座谈中,首先感谢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期以来对蒲城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帮助和支持,希望西电充分发挥教育、科技、人才等优势,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交流互访,促进双方互惠共赢。陈振江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西电定点扶贫工作提供优质服务,不断创新机制、优化环境、搭建平台,努力让西电更多的扶贫措施转化为蒲城经济社会发展的丰硕成果,打造校地合作的新亮点。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