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新闻 >正文

蒲城县召开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时间:2019-06-24 09:57 作者: 记者 任佳 通讯员 哈超 来源:渭南日报

6月20日,蒲城县文明办举行“坚守初心,不改本色”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渭南标杆及集体代表、道德楷模、蒲城好人、优秀志愿者及渭南市最美志愿服务队、社区志愿者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前,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了《时代楷模发布厅——张富清》专题节目。大家被老英雄张富清在战争年代冲锋陷阵的赫赫战功、和平岁月深藏功名默默奉献的精神所感动,为张富清同志始终坚守初心,不改本色,对党绝对忠诚的信仰所震撼。大家踊跃发言,谈感悟,谈心得,纷纷表示要学习张富清同志不怕牺牲、无私奉献、艰苦朴素、敢于担当和淡泊名利的精神,并根据自身工作岗位,寻找不足,强化整改。

会议指出,张富清同志就是一面镜子,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落到实处,奋力开启蒲城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