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新闻 >正文

我县召开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

时间:2020-02-11 15:38 来源:蒲城县融媒体中心

2月10日,蒲城县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共蒲城县委书记陈振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张毅锋,县委副书记王恒,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孟渭川,副县长梁梅、王辉及各镇(街道)、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陈振江强调,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关键时期,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切实夯实责任,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坚决切断疫情传播链条。各交通卡点、火车站要进一步落实排查措施,对于入蒲人员车辆,严格按照程序予以登记管理。当前,除陕A、陕E牌照车辆外,其他车辆一律不许进入蒲城境内;非蒲城籍在蒲工作人员,要出示相关工作证明,严格落实健康管理和必要的防控措施。在严格防控的同时,对于运输农产品以及防疫物资的车辆,由交通局统一办理通行证,保障物资运输通畅。

陈振江强调,要把村、社区、小区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采取大喇叭、宣传车等方式,持续加大宣传,增强干部群众战胜疫情的信心。要严格按照省市文件要求,严格实施通行证管理制度,小区业主凭证出入,每户每两天由一人外出购买药品、食品、生活用品等物资。镇村要进一步加强人员管控,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采取有效措施,切实保障农业生产。

陈振江强调,要全力维护正常经济社会秩序,保持生产生活平稳有序。疫情防控期间,做好物资保障供应,由县商务局组织超市和供应商开展送菜和生活品下乡活动,全力满足群众需求,保障生活物资丰足供给。对于复工复产的企业,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加强生产场所防护,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原材料、用工等问题。

陈振江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要一切从严,一抓到底。全县上下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对纪委监委督查反馈的问题,各牵头县级领导高度重视,抓好整改落实;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力度,统筹全方位工作,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具体部署,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牢牢掌握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权,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