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疫情正当时 蒲城出入境提振精神大练兵

时间:2020-02-27 09:46 来源:平安蒲城

疫情正当时 蒲城出入境提振精神大练兵

在全警大练兵期间,蒲城出入境坚持“以训促战,以练促干”理念,按照“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分类施训,突出实战实效,坚持从高从难从严,扎实抓好战时政治练兵、法律法规练兵、技能体能练兵,提升民警辅警能力素质,推动队伍业务工作整体水平上台阶。

出入境民辅警昂扬警姿,伴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在大厅前集合并列队出操,吹响了全警实战大练兵的号角,政治学习、业务课堂、体能拳术也紧锣密鼓的进行着。

在课堂上,学理论、学法律、学业务。大队组织业务骨干就岗位练兵过程遇到的问题及时总结、反思,从外管案件受案、立案、证据收集、办理流程、处罚依据;中管业务面见、询问、调查、审批等工作流程入手,将工作要点、流程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等总结归纳出来,建立工作模板,总结出了简洁明了,规范实用的中管、外管业务工作手册。业务骨干通过课堂教学,进行讲解,并反复督学,融会贯通,提升整体工作能力;大队英语专业特长民警组织开展了“英语小课堂”,总结出出入境民警常用英语汇编。英语小课堂就出入境常用英语进行教学,通过跟读、纠音、问答等形式,使大家切切实实掌握每节课所学内容,并指导利用网络资源和公共教育平台,引导自学自练,确保日常工作中与外籍人员交流对答如流,为做好外国人的服务管理工作奠定基础。

疫情正当时 蒲城出入境提振精神大练兵

在练兵场上,指挥员一遍遍的纠正军姿、转体的动作要领,为窗口服务树立良好形象夯实基础;体能训练中,注重协同作战,全队整齐划一,密切配合,展示了团结就是力量的昂扬斗志;在擒敌拳的演练和操作中,为克服女性气势不足问题,配合口号,边喊边练,反复练,连贯练,每一动都打出出入境女警的磅礴气势。

疫情正当时 蒲城出入境提振精神大练兵

随着业务练兵活动的深入开展,蒲城出入境全体民辅警的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富有朝气,中管、外管工作法、出入境民警常用英语汇编的出台,有力助推了2020年业务工作迈上新台阶。练兵没有止境,大队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常态化的开展政治练兵、法律练兵、技能练兵、专业练兵,通过练、训、问、考,锻造“四个铁一般”的警队,进一步凝聚力量,振奋精神,争创一流。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