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新闻 >正文

张毅锋督导检查高速出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3 15:41 来源:蒲城县融媒体中心

2月11日,县长张毅锋前往渭蒲高速蒲城东出口和西禹高速蒲城出口、孙镇出口、荆姚出口,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菊峰陪同。

每到一处,张毅锋都详细了解值班值守、车辆进出、清洁消毒及工作人员后勤保障等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张毅锋指出,高速路出口检查是我县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交警、公安、医务人员要加强值守,严格落实渭南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部署安排,严把入口关,切实做好入蒲车辆人员身份信息核查和登记工作。县交通局要做好基础保障服务,确保一线工作人员口罩、防护服等必需品供给,让一线工作人员能够安全安心的开展防疫工作。同时,张毅锋还叮嘱全体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在加强值守的同时,一定要强化自我保护,确保自己人身安全。

当晚,蒲城县召开了交通卡点、火车(高铁)站疫情防控规范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副县长菊峰,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王辉参加会议。各镇分别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暗访检查存在问题,组织学习了《渭南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令》《蒲城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交通道路卡点、火车(高铁)站检查点和集中留观点管理的通知》。菊峰指出,交通道路卡点、火车(高铁)站检查点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部位,是防输入、防扩散的关键环节,对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起着非常关键的作用。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把防止新的输入性疫情作为当前最紧迫、最要紧的任务,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和要求,精细部署、夯实责任,紧密配合、规范程序,继续把工作做细做实,切实做好引导、劝返、测温、登记、消杀等各项工作,盯死守牢,严防严控,做到逢车必检,逢人必查,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确保蒲城县不出现新的输入型病例。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