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新闻 >正文

蒲城县召开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

时间:2020-02-25 00:00 作者: 陈驰 来源:蒲城融媒体中心

2月24日,蒲城县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孟渭川主持会议,副县长梁梅、王辉出席会议,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镇长、主任在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贯彻执行中省市针对疫情防控新形势作出的最新政策要求,不再对企业复工复产进行审批备案。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管责任,督促企业坚决落实防疫主体责任,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复产过程中存在问题,推动其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县工信局、发改局分别负责,每天将复工复产的规上企业、重点项目数量、涉及人数、人员来源进行分类统计,按时上报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时要加强对上对下协调,建立常态化机制,协调解决突出问题,确保企业、项目正常运转。

会议要求,各镇(街道)、住建局、高新区、民政局及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夯实责任,各自分头负责,加大对辖区内人员情况摸排、信息收集、健康登记等工作力度,积极查漏补缺,确保信息排查、数据上报做到全覆盖。由县纪委监委负责,对数据摸排、上报不力的情况,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会议听取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县纪委明察暗访问题整改情况;研究了县工信局、高新区、应急管理局、食品办、奉先街道办、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管局关于蒲城县复产复工企业有关情况的报告;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办关于统筹推进我县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通告(讨论稿),研究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